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小米11渲染图首次曝光:复古方正机身超漂亮,梦回小米3

10月份称得上是手机上圈的央视春晚,华为公司Mate40和苹果iPhone12,也有锤头新手机干果R2和realme新手机都将聚堆公布,在其中当然免不了小米手机。现阶段小米手机明确将在10月份公布的新将要是早已在国外公布的小米10T系列产品,中国很有可能会换为红米noteK30S或红米noteK30 Plus公布。

很显著,在公布最新款红米noteK30系列产品以后,小米手机2020年的高档型号应当就完美收官了。由于骁龙875CPU明确在12月1号-2日公布,再加上兼容和生产制造补货,即便 是先发骁龙875的小米手机

小米11宣图初次曝出:复古时尚华康外壳超好看,寻梦小米3

新手机还要直到2020年才可以和大家碰面了。而第一款配用骁龙875CPU的红米手机很有可能有2款,一款是小米MIX4,另一款则是小米11。而相对性于前面一种而言,小米11更为神密,会有哪些更改现阶段还不清楚。但在此刻,海外时尚媒体首次曝出了一组小米11的宣图。

从这组宣图里,小编发觉了一个趣味的状况,那便是小米手机也和iPhone一样,走一走了复古时尚线路。这组曝出的小米11宣图,第一眼看起来小编就一瞬间想起了另一款红米手机,它便是小米3

小米11宣图初次曝出:复古时尚华康外壳超好看,寻梦小米3

一样垂直粗犷的外壳轮廊,它是时兴于小米3哪个时期的高端设计,在那时候的sony,Nokia的身上能见到一样的身影。而小米11看上去就好像小米3的全曲屏版本号,出现异常的震撼。小米3做为这些年来红米手机中造型设计极具特色的型号,公布以后用户评价两极化比较严重

五星好评自无需多讲,而恶意差评关键集中化在小米3槽糕的屏幕比例上,外框停航空母舰的搞笑段子便是起缘小米3。但不可置否小米3在息屏情况下的外壳造型设计十分的好看。而小米11正好运用全面屏手机修补了这一缺点。

小米11宣图初次曝出:复古时尚华康外壳超好看,寻梦小米3

再再加上2020年iPhone12也重归iPhone5S的造型设计,因此小米11寻梦小米3,是彻底说得通的。假如小米11真像宣图这一模样,我认为还挺好看的。配备上也不用担忧,骁龙875 屏下摄像镜头 120W快速充电 一亿照相机等关键配备均不容易缺阵,仅仅价钱毫无疑问比小米10也要贵了!

推荐阅读:聚焦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