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苹果官宣秋季发布会:iPhone12下周发布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

的9月9日讯,昨晚,iPhone在官方网站宣布公布,2020年的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可能在太平洋时间9月15早上10点(即中国北京时间8月19日零晨1点)举办,到时候iPhone有希望发布包含iPhone 12系列产品、最新款iPad、Apple Watch Series 6及其AirPods Studio以内的几款苹果新品,iOS 14也是有很有可能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


8月19日!iPhone官方宣布秋天新品发布会:iPhone 12下星期公布?


依据苹果手机官方详细介绍,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地址仍然会设置在在佛罗里达州的苹果总部,和上半年度的WWDC 2020交流会一样选用网上举办的方法。中国客户除开在苹果手机官网观看直播之外,还可以在iPhone的合作者爱奇艺视频、bilbil、腾迅视频、新浪微博等网址观看此次新品发布会。


说起果酵最希望的商品,那毫无疑问是iPhone 12系列产品。据了解,iPhone 12全系列选用斜角金属材料中框设计方案,配置A14CPU,适用双模式5G通讯,Pro版本号有希望配置LiDAR毫米波雷达和高刷显示屏,的确非常值得希望。


只遗憾,依据多方信息源确认,8月19日举办的苹果发布会很可能不容易有iPhone12。英国金融时报新闻记者Mark Gurman表示,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危害,iPhone决策将线上发布会分数次开展,10月新品发布会发布iPad Air 4/Apple Watch 6,十月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12/Pro,十一月新品发布会发布ARM版MacBook。


8月19日!iPhone官方宣布秋天新品发布会:iPhone 12下星期公布?


按这一叫法,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当然便是iPad Air 4和Apple Watch Series 6。在其中,iPad Air 4将选用iPad Pro造型设计,配置A14集成ic,减缩监控摄像头、音箱配备,以弥补高档的iPad Pro和新手入门商品iPad、iPad mini中间的缺口。Apple Watch Series 6将选用和上代同样的造型设计,并产生血氧检测作用及其改良版睡眠检测作用。


8月19日!iPhone官方宣布秋天新品发布会:iPhone 12下星期公布?


除此之外,苹果手机官方还提前准备了全新升级的AR小彩蛋。依据网民意见反馈,根据iPhone、iPad等机器设备浏览苹果手机官网主题活动网页页面,在点一下正中间的深蓝色iPhoneLogo后,机器设备会全自动转换到AR方式,本来构成iPhoneLogo的线框会摆动起來,出現9.15的时间。我觉得,这是否iPhone将要发布AR商品的前兆呢?


----------------------------------

点一下文章内容顶端雷科技头像,私聊回应“搞机”,就可以得到玩机专业技能合辑。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