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华为将在法国建立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投资超2亿欧元!

【手机中国新闻】去年5G商用牌照的发放意味着我国将率先进入5G商用时代,全球来看,多数国家不是正在部署5G网络,就是在建设5G网络的路上。华为在5G方面拥有领先优势,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华为也很乐意帮助其他国家建设5G网络。现在据国外报道,华为董事长梁华周四表示,华为将在法国建立在欧洲的首个5G制造工厂。

华为将在法国建立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投资超2亿欧元

华为(图源网)

此前,华为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表示,华为正在欧洲选址,准备建设工厂生产5G设备。目前,已有若干个候选目标地点。而梁华今日表示,华为已选定在法国建立其在欧洲的首个5G制造工厂,第一阶段华为将为该工厂投资2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可创造约500个就业机会。

另外,梁华表示,该工厂将供应整个欧洲市场,而不仅仅是法国市场,华为已向法国政府说明了相关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刘康还表示,自从在瑞典投资建立研发中心以来,华为在欧洲至今已有20年历史,将来华为希望更紧密地融入欧洲。

华为将在法国建立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投资超2亿欧元

5G(图源网)

目前,法国正处于推出5G网络的早期阶段,尚未选定供应商。但马克龙政府已经表示,将给予包括华为在内的网络设备供应商一个公平的机会。

推荐阅读:评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