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三星5G变形本发布,首款英特尔Evo笔记本

9月3号英特尔推出了第十一代Tiger Lake移动处理器,同时宣布了全新的英特尔Evo品牌,基于去年的Project Athena计划打造,英特尔还联合三星推出了首款符合Evo标准的5G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 Flex 5G。

三星5G变形本发布,首款英特尔Evo笔记本

据消息介绍,Galaxy Book Flex 5G是三星首款5G笔记本,皇家银的外观配色,配备一块13.3英寸1080P显示屏,屏幕上方搭载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支持360°翻转。此外机身还内置S Pen、配备背光键盘,Type-C、USB、HDMI以及3.5mm耳机孔,重量仅1.26kg。

三星5G变形本发布,首款英特尔Evo笔记本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Book Flex 5G搭载了英特尔全新Tiger Lake系列酷睿i5或酷睿i7处理器,集成Iris Xe显卡,最高可选16GB LPDDR4X运行内存以及512GB NVMe固态硬盘,支持microSD卡插槽。内置69.7Wh电池,并未公布详细的续航时长以及快充速度。

三星5G变形本发布,首款英特尔Evo笔记本

不过按照英特尔Evo品牌的标准,Galaxy Book Flex 5G需要在“真实世界”的电池测试中持续9小时以上,并且充电30分钟需要保证拥有4小时以上的续航。此外还支持1秒休眠唤醒、WiFi 6、雷电4等标准,目前三星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售价及发售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