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徕卡双摄拍照逆天华为P10深度评测

【华为公司P10:新一代leica双摄像头旗舰级】

17年2月26日,华为公司新旗舰P10在巴萨罗那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上宣布现身。

P系列产品是华为智能手机上商品中精准定位时尚潮流精美的高档产品系列,全新升级的P10持续了P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遗传基因(6.98mm的纤薄外壳、多种多样的6种颜色),还添加了全新升级的技术性,在其中最受关心的就是它的leica双摄像头。

它是华为公司与leica的第三次跨界营销,新一代leica双摄像头旗舰级P10配置了一颗两千万清晰度的黑与白摄像镜头和一颗1200万清晰度的五颜六色摄像镜头。在其中黑与白摄像镜头承担捕获界面关键点,另一个五颜六色摄像镜头承担复原真正颜色,二者协作相互配合可以说相辅相成,照相主要表现让人希望。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P10新添加了手机上人物摄影作用,根据三d人脸识别算法、智能化柔光灯、皮肤类型提高等优化算法,可以呈现更立体式的五官和靓丽的皮肤类型,实际拍攝实际效果会在下文中开展展现。

leica双摄像头照相绝世 华为公司P10深层测评

除开在拍摄层面的提升,华为公司P10在造型设计、系统配置等层面均有不一样水平的更改。最先是造型设计,华为公司P10出示了高达6种颜色,除开普遍的玫瑰金色和瓷器白外,增加了钻雕蓝、钻雕金、曜石黑和蔓草绿等全新升级颜色。

配备上,华为公司P10配用了麒麟960CPU,配置了4gB运行内存,有64GB和128GB二种存储量可选择,特性层面不容置疑。

做为华为公司与leica战略协作的第三项成效,有着一双「火眼金睛」的 P10,一经发布便招来了非常多的关心。此前大家取得了这个商品(钻雕蓝4 64版本号),接下去和大伙儿一起共享对它的详尽感受。

leica双摄像头照相绝世 华为公司P10深层测评
推荐阅读:新疆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