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魅族MX2发布五周年,还记得当年的情形么?

二0一二年11月27日,魅族手机第一次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不一样过去只在官方网站和经销店发布的M8、M9和MX,新品发布会的主人公是魅族手机以全新的姿势向全球宣布的一款商品——MX2,今日间距魅族MX2公布早已整整的五年,五年時间智能机领域发生了过多的小故事,今日大家只回望一下魅族MX2带来大家的这些记忆力。

魅族MX2公布五周年,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情况么?

那时候的魅族手机還是一年只公布一款旗舰手机,做为精准定位二零一三年的旗舰级商品,魅族MX2在配备上也是较为顶尖的配备,三星猎户座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与当初三星最红的Galaxy S3相同CPU。MX2的显示屏在那时候也是较为标新立异,是一块16:10宽高比的订制显示屏,规格为4.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再加魅族手机早已坚持不懈的超窄边框设计,MX2也是那时候抓握触感最好的手机之一。

魅族MX2公布五周年,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情况么?

MX2也是一款追求极致的商品,但是也是有一些设计方案令人疑惑,在其中被探讨数最多的便是可拆换的后盖板与不能换电池设计方案中间的分歧,五年前大家大量的還是坚持不懈手机上务必可换电池才可以确保续航力,实际上那时候的手机续航時间上看来不比如今的差,仅仅当初可换电池的定义還是较为深得人心。

MX2的可拆换后盖板是选用双注塑成型,这也是魅族手机特有的加工工艺,在MX、MX2、MX3三代商品上面坚持不懈了,尽管与如今的金属材料、夹层玻璃、瓷器等加工工艺比起來便宜的多,但与那时候别的的更加便宜的塑胶外壳对比,魅族手机的构思還是很优秀和高档的。

魅族MX2公布五周年,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情况么?

更加优秀的观念则是来自于互动层面的改革,MX2上魅族手机取出了小圆圈设计方案,除掉了上下两侧的返回键和多任务键,那时候许多手机上还并不是多任务键,只是菜单键。小圆圈和Smartbar的设计方案的确很超前的,假如依照魅族手机的互动去设计方案运用,能够 巨大的节约最底层莱单的设计方案,另外在互动上也可以保证更简单。

摆放在魅族手机眼前的较大 摩擦阻力则是来自于运用的兼容,魅族手机历经2年多的勤奋,也只说动了中国几十款运用对Smartbar开展兼容,这些不兼容的运用则在底端多了一个灰黑色的“海带丝条”并只用以回到作用,这与魅族手机的初心本末倒置。

魅族MX2公布五周年,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情况么?

五年時间能够 更改很多东西,很有可能在很多人眼中魅族MX和MX3才算是最合乎魅族手机知名品牌气场的商品,而在MX4以后就全方位资金投入了联发科的怀里,尽管商品多了,但却少了一些完美和气场,少了对历史人文的追求完美,也少了魅友的参与性。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