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U11更新Android9

U11升级Android 9.0后惊传没法开启 HTC:已经解决

宏达电HTC 27日公布HTC U11使用人将可升级Android 9.0系统软件,升级编码为3.22.709.2,升级內容主要是让U11能升級至Android 9.0 Pie、总体系统功能提升,及其顺应Google关掉Google ,自Blinkfeed清除Google 。

但有许多客户在网络上体现,升级后产生手机上PIN码没法开启、图型开启也紊乱的情况。

对于此事,宏达电对话框表明,对于最近U11客户产生的这一情况,基本观查占比上算作小的,现阶段也已经积极主动解决难题。

HTC于28日在twiter粉絲专页上贴出来申明「升级中止,并已将诸位所收益的情况传达內部解决」。30日则于HTC官方论坛公布答复,表明站方已将新闻资讯第一时间转交到内部单位帮助,并已积极主动解决,预估最近可能重新启动HTC U11 Android 9.0的升级。

此外,相关版友体现「升级后没法通过PIN码/图例码开启」的状况,hTC站方表明,现阶段內部也已在解决中,事后若有进一步新闻资讯,将再升级信息。

也是有客户提议,很有可能是由于无缝拼接升级作用受影响,造成 「系统软件开启」一部分的作用升级仍在开展,但关键系统软件早已能够 启动造成 ,提议先等候一段时间再试着,也有客户强调,「升级前先清除pin码或图形锁,再说升级就没什么问题了」。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