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小屏手机难买:索尼XperiaXCompact上市国行

安卓系统我国的9月9日信息,索尼公司在不久前的IFA 2016展览会上发布了自己新一代旗舰级sonyXperia XZ和小屏的sonyXperia X Compact。前面一种将于当月26号在中国内地发售,而sonyXperia X Compact如今已在全球多地开售,现阶段沒有该设备中国发行版发售的信息。

小屏手机难买:sonyXperia X Compact发售 中国发行无期

据了解美国是sonyXperia X Compact先发地之一,在其中该设备的无合约版价钱为359.99欧元,折合RMB319零元。在外型上,4.6英寸的显示屏看起来精巧而又非常容易把握。外壳正脸遮盖了一块2.5D夹层玻璃,太阳底下收看稍显精美。外壳后背选用了玻璃钢材质。整个设备手拿着很象一个变大了的火柴盒。

配备上sonyXperia X Compact配用了骁龙650CPU,3GB RAM 32GB ROM。2300万清晰度后摄 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700mAh,选用了Type-C插口。自带系统软件为Android 6.0。

小屏手机难买:sonyXperia X Compact发售 中国发行无期

近三年来每一年第三季度sony都是随新旗舰公布一款小屏手机,sony的前几代著作是sonyXperia Z3 Compact和sonyXperia Z5 Compact,这2款手机上均沒有中国发行版。依据过去工作经验,小编猜想sonyXperia X Compact也许也不会在中国内地发售,对小屏智能机十分偏爱的索粉必须海外购了。|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