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512内存就够了,安卓新系统拯救旧手机

以往发布的安卓新系统都是对硬件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因此,我们看到市场上,各种高配的旗舰手机横飞,而被时代淘汰的那部分低配置手机则越来越无用武之地,直至被闲置,被抛弃。那么,在近日谷歌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Android GO系统将解决这个因硬件无法升级而不能体验新系统的优良的遗憾。

512内存就够了,安卓新系统拯救旧手机

其实,Android Go系统是新系统Android O的简化版本,它所需的运行环境仅仅是512MB 的RAM就能轻松支持。根据目前谷歌给出的数据,全球已激活20亿安卓手机,那么这一系统更新,至少可以让一半以上的旧手机得到重生。

512内存就够了,安卓新系统拯救旧手机

如果真的要细分Android Go与Android O的区别?唯一的可能就是前者会减少应用对RAM的需求、重新设计应用程序,同时应用商店中会特意标注更适合它运行的App,使得低端手机能更好的体验科技带来的改变。

你期待它的到来吗?

推荐阅读:三星4k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