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给力!磁县联通信息化应用助力战疫复工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复学的关键时期

磁县联通勇担使命

积极创新服务方式

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用心用情用力

给复工复业复学注入“强心剂”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2月20日,甘草营村用户王力在网上下单办理宽带融合新装业务,磁县联通第一时间赶到他家中布线、安装,机房后台快速响应支撑,仅仅用时1个半小时,网络就全部调通。王力说,“太快了,太快了,必须给你们点赞!” 这是磁县联通多举措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复工复业的一个缩影。


  磁县联通积极创新服务方式,聚焦企业、学校和单位急需的疫情在岗监测、智能填报、远程办公、线上会议、空中课堂、舆情监测等,推出系列暖心服务,为磁县单位、企业、学校等复工复产复学,全力提供通信保障。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通信畅通

  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提升服务标准 :对一线末梢装维人员强化培训,第一时间处理客户网络问题;扩容朝阳路机房华为93设备上行中继,保障疫情防控的高速畅通。城区两个营业厅在严格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保持正常营业,积极通过线上办理业务,保障用户通信需求。


创新技术筑牢疫情防控体系

  推出健康上报、疫情防控及时检测管理功能,为各单位部署钉钉组织在线,建立内部疫情管理体系,帮助各单位及时准确掌握复工人员健康数据。

  创新推出热成像测温+AI分析技术,通过热成像仪对有出入口的场所提供非接触式的人体测温,有效降低防疫人员的工作量,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便利。


云网融合助力复工复业复学

  远程办公保障企业恢复生产 为尽量避免人员接触,提高工作效率,磁县联通推出云视频、云桌面等远程办公产品,帮助企业管理及生产流程的由线下转为线上。

  ●1月29日,为磁县教育局紧急开通讲武城中学和新乐善小学2条视频会议VPN内网业务。

  ●2月13日-15日,为县政府、县医院远程诊所、发热门诊、核酸检验室、中心医院隔离病房及隔离区楼道紧急开通6条省市县云视频会议。

  截止目前,磁县联通陆续为政府、医卫、教育等部门提供4条专线、12个云视频会议、28部固话等。

  保障中小学“停课不停学” 磁县联通联合县教体局,组织专业人员搭建线上教学系统,重点推广“空中课堂”和“同步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截止目前,累计完成了139所中小学校钉钉“空中课堂”平台搭建,已有余万余名家长入群。


智慧管理当好参谋助手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磁县联通借助舆情通海量数据实现大数据可视化系统,便捷、直观、全面的数据展示,为政府精准决策防疫指挥提供技术支持。


疫情无情,联通有爱!

磁县联通

将发挥网络和业务优势

战疫情、促发展

积极贡献联通力量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