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k遇app下载-k遇 安卓版v2.5.20

  k遇app是一款以歌会友的K歌软件,k遇app帮助你寻找最美的歌声,大家可以一起连麦抢唱,各种炫技,k遇app包含曲目丰富,经典老歌,热门歌曲,抖音神曲随便接,如果你喜欢唱歌,你是名声控,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了,来这里一起玩耍吧。

软件介绍

  听说你突然想唱歌,但是没人陪?听说你懒得出门,还想参加趴体?听说你画了美妆,去ktv结果要排队一小时??我们不想等!我们现在就想唱!

  我们专门为你定制了一款线上实时互动KTV——【K遇】

  k遇app这是一个年轻人都爱不释手的【K歌应用】,无论你想躺着唱、坐着唱、转着唱都可以,唱累了也可以听演唱!工作听、逛街听、睡觉听…选你喜欢的人,唱你们想唱的歌,在这里和朋友在线享受【合唱K歌】的乐趣。

软件亮点

  【抢唱PK】手速比拼,抢到你就大胆唱~

  【海量曲库】实时更新,你想唱的全都有!

  【个性专场】KTV必点、抖音神曲应有尽有~

  【每日排行】快来瞧瞧,今天你上榜了吗?

软件特色

  【丰富伴奏】

  多元化伴奏曲库,k遇app新歌、热歌实时更新,唱你所想,享你所唱。

  【在线ktv】

  好友互动、随时随地,亲密无间,缘分也许就是从你一次不经意间的关注或评论开始的。

  【酷炫评分】

  k遇app酷炫的评分系统,让您清晰知道如何唱。

  【包房K歌秀】

  k遇app打造最真实的KTV包房体验,身临其境般的互动享受。

更新日志

  1、跨房pk对战

  2、全新游戏开黑体验

  3、陪玩大神、全场带你飞

推荐阅读:吉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