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盘点那些走进生活的智能锁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趋势即是大势。随着技术迭代,如今智能化的概念已经在大众之间普及开来,甚至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就连我们每日接触的门锁也不忘赶个潮流,开始向智能的方向发展。

其实早在前几年,智能锁就已经走进大家的视线。

盘点那些走进生活的智能锁

还记得2014年大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讲述我们千年不老的男神都教授与国民女神千颂伊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其实经常可以看见智能锁的身影。千颂伊与都教授身为邻居,都使用的是智能门锁。当时看到用指纹和密码解锁的门锁,觉得十分的高端洋气!

盘点那些走进生活的智能锁

你以为智能锁只是出现在电视剧中的东西,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吗?

那你就错了!

中国药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药学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素有“药界清华”之美誉。

在今年,中国药科大学为了欢迎新同学,放了一个大招,那就是在宿舍方面使用智能门锁!开学季碰上高科技,中国药科大学决定用智能门锁带给学生全新的住宿体验,采用智慧校园管理平台,提高安全水平。

盘点那些走进生活的智能锁

智能锁火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现代人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之外,主要还是靠它的精美的外观和高科技智能技术。相对于传统锁来说,智能锁会更加的安全、方便和美观。

这款凯迪仕K7 家用防盗门锁可以说是智能锁产业的扛把子了。配备瑞典高科技,钻化触摸屏,FPC半导体识别技术,反应灵敏,经久耐磨,安全可靠,是数百家品牌银行的专用产品。蓝牙APP解锁,指纹解锁,磁卡解锁,密码解锁等功能提供了便捷性。历经4380小时的精工制作,外观设计雍容大气,简单却又高级。不难看出,这款凯迪仕K7 家用防盗锁可以说符合一个优秀智能锁的所有条件了。

盘点那些走进生活的智能锁

据数据统计,2018年,中国智能门锁市场销量将突破700万套,到2020年将突破3200万套,届时将占据全球市场规模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不难预测,智能锁在未来的五到十年之年有可能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主流市场,像移动支付普及一样,智能生活的时代也即将来临!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