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随着智能锁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在智能家居领域,智能锁早已成为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指纹锁、人脸识别锁、密码锁......锁层出不穷,不管是哪一款,产品的安全性、便捷性和稳定性始终是用户们关注的焦点。

现如今,伴随智能锁的应用和发展,全自动智能锁已经入驻千家万户,成为了大家眼中的“香饽饽”。智能家居产品在慢慢渗透我们的生活,当人们在尽情享受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时,也有不少人仍对全自动智能锁缺乏足够的认知。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全自动智能锁, 简单来说就是在通过电子识别后,能够自身完成开启或闭合的门锁产品,自动上锁,随走即关。

对于产品出现“全自动”这样的字眼,由于其便携性,省时省力的因素,对消费者总是充满了吸引力。从人们的感知角度而言,产品的外观和价格最容易被感知,也更容易打动客户。

市面上最常见的智能锁,在开门验证指纹或识别密码后,还需要下压把手才能打开,并未真正实现“全自动化”,对比之下全自动智能锁就明显方便了许多。

首先,在开门步骤上,普通的智能锁需要经过“指纹(密码)识别-按压手柄-拉开门-关门”,而全自动智能锁只需经过“指纹(密码)识别-拉开门-关门”,有些甚至能自动关门。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全自动智能锁在开门后直接上锁,当门锁感知到闭门的状态时,锁舌会轻轻弹出,自动上锁关门,节省了开门时间。

其次,全自动锁采用的锁体也是全自动的。安全性是门锁的基本功能,采用全自动锁体的好处就是,当用户在开门识别了指纹和密码等信息之后,无需过多的操作,门锁会自动收回锁舌,随手开门后立即自动反锁。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安全防盗,科技便利生活一直是智能锁得以发展的根基,在全自动智能锁上,人们对其并非已经完全信任。例如产品的稳定性、防盗以及门没关到位就自动上锁等问题,也令消费者对全自动智能锁望而却步。


尽管如此,市场的需求仍在增加,在行业的发展趋势下,众多企业也看到了全自动智能锁对消费者存在着巨大的吸引力。产品卖点多,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全自动智能锁的出现改变了执手式智能锁单一的形象,它使门锁有了更多想象的空间。对企业而言,这个市场是机遇,也是挑战。在众多做锁的企业中,普鑫依托十年来搭建的多元化产品运作平台,研发出了多款智能锁产品,并凭借其产品的优势特点,在激烈的市场中稳步前进。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全自动智能锁在将门把手去掉后,被赋予了更多的外形设计。普鑫的“全自动系列”智能锁包括全自动指纹密码智能锁、全自动带猫眼智能锁


在产品外形上,采用动感的流线型设计,产品美观大方,增强了用户体验度。在功能上,普鑫的全自动智能锁一握即开,一键上锁,还新增了逃生的功能设计,时刻提醒安全隐患和门锁状态,让用户更安心。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在采集信息上,普鑫采用的半导体指纹采集比光学指纹采集精度更精确,降低了错误指纹的识别,安全性更高。

同时,其具备的指纹开锁、密码开锁、IC卡开锁等多种开锁方式,用户即使忘记带钥匙也无需烦恼。虚位密码的功能设置,还能避免信息泄露防止偷窥,保护密码安全。

全自动智能锁,开启智能便捷生活

技术在不断成熟,纵观大部分企业和厂家,还是将更多注意力聚焦在智能锁本身,对全自动智能锁的生产制造还存在诸多影响性的因素。

但毋庸置疑,全自动智能锁的安全性近年来也有了不少的提升,给用户带来了便捷、无忧的使用体验,让生活变得更智能。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