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湘湖社区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湘湖社区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易凰)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社区党员的爱国热情,共同重温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10月11日下午,长沙芙蓉区湘湖街道湘湖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直管党员、在职党员还有流动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湘湖社区的党员同志们步入影院,口中都不由自主的响起了这首旋律。拍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回忆。

影片观看结束后,流动党员肖爱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重新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作为一名党员,也感到非常荣耀,自己将紧跟组织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王景芳感慨说:“看完这部影片,我为祖国的日新月异,发展壮大喝彩!为我是中国人自豪!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已从岗位上退下来,但生活中处处都可以履行党员的使命,处处都可以发挥榜样的力量!我也将始终牢记我的党员身份,牢记我的使命,为组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整个教育片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党员同志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编:荣庭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