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FBI:第三方破解方法不适用于新iPhone!

【手机中国 新闻】根据外媒报道,FBI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FBI此前用来破解iPhone 5c的方法可能并不适用于iPhone 5s以及之后的新款手机。

FBI:第三方破解方法不适用于新iPhone

在此之前,据称美国司法部已经或打算向包括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在内的高级议员透露圣贝纳迪诺案iPhone中破解手机的技术细节。

据悉,联邦调查局曾经通过复制闪存的方法提取手机中的数据,但是由于iPhone 5s以及之后的设备配备了Secure Enclave模块,这一方法很可能并不适用。不过联邦调查局并未透露此前破解方法的细节,也不准备让苹果公司知道,以免后者在iPhone设备中将漏洞修复。

针对这个问题,美国国会参议院下属情报委员会考虑通过立法的形式,保证科技公司与相关执法机关合作完成破解密码的工作,但目前为止这项提案白宫方面并未通过。

推荐阅读:保定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