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红米Note2现货开卖HelioX10/MIUI7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当月13日,备受关注的红米noteNote 2总算宣布现身。红米noteNote 2配用MTKHelio X10八核处理器,运作根据Android 4.4的全新MIUI 5系统,市场价799元起,16日先发80万台售完破纪录,如今不用预定还可以拉开买来。

红米noteNote 2现货交易开售 Helio X10/MIUI 7

红米noteNote 2现货交易开售

在外型层面,红米noteNote 2其外壳规格为153mm×76mm×8.26mm,净重为160g,对比前代更加超薄。另外,该设备有白、黑、黄、粉、蓝五种时尚潮流清爽的色调可选,时尚潮流而填满青春活力。

红米noteNote 2号称1000元旗舰级,其配备当然不低。该设备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MTKHelio X10八核处理器,外置五百万+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内嵌2GB RAM+16GB/32GB ROM储存组成,配置3060mAh大容量锂电池,运作全新升级的MIUI 7电脑操作系统。

在价钱层面,红米noteNote 2移动版市场价799元,双网通电信版市场价899元,顶配版(32GB储存,处理器主频为2.2GHz)市场价999元,有兴趣爱好的客户可到官方网站掌握大量详细信息!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