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华为nova7/Pro手机配置曝光:麒麟985+6400万像

IT之家3月29日信息 华为荣耀手机先前已宣布官方宣布最新款nova7系列产品手机上,另外时尚博主 @数码闲聊站 再一次释放了nova7/Pro的配备基本参数。

华为公司nova7/Pro手机配置曝出:均配用麒麟985 64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四摄

华为公司nova7/Pro手机配置曝出:均配用麒麟985 64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四摄

从时尚博主释放的有关配备信息内容看来,华为公司nova7选用了6.53英尺2400x1080屏幕分辨率单挑孔全面屏手机,而华为公司nova7 Pro选用6.57英尺2340x1080屏幕分辨率混双孔全面屏手机,2款型号的屏幕刷新率均为60Hz且均配用了麒麟985集成ic2款机器设备均选用了64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四摄计划方案及4000mAh充电电池 40W快充方案,但是nova7选用的是3200万清晰度外置单摄,nova7 Pro多了一枚八百万清晰度前摄。

IT之家先前报导,从已曝出的宣传海报看来,华为公司nova 5系列手机上适用50倍潜望式调焦。另外据时尚博主详细介绍,华为公司nova7 Pro将适用5x潜望式调焦。

华为公司nova 5系列手机上将于近日宣布公布。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