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HTC手机,曾经的王者,连华为、三星都靠边站!为何市场上没了

谈起HTC手机上,可能很多人也有印像。在十年前智能手机刚盛行的情况下,它就把握住了主动权,生产制造并出售了一大批安卓手机,是实至名归的安卓手机大哥,大家如今熟识的华为公司、OPPO、VIVO等手机上都得悠着点。

HTC手机上,曾经的王者,连华为公司、三星都悠着点!为什么销售市场上没有了?

可是,这一品牌手机“起了个大清早却赶了个晚集”,到现如今早已衰落了,销售市场上也难以再看到HTC手机上。就拿近段时间各品牌手机的旗舰手机公布状况而言,HTC新品发布后,价钱从6320直降至1699,却依然无人过问。不由自主令人感慨,一代安卓手机之首是怎样落入这步田地的?

有句话说得对:你较大 的优点刚好就是你的缺点。这话放到HTC的身上,再适当但是。HTC做安卓手机的前期,立在了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最高处,基础沒有竞争者,发布的手机上当然热销。据一位手机上代理商表露:在二零一一年上下,HTC的确热门!那时候的G7,G11,G12(哪些型号规格早已记了不得,便是这种别称)都非常好卖,就连三星都自愧不如。

殊不知,更是那样的造就,促使HTC怅然若失了。先拿方式的铺装而言,它不象今日的小米手机、VIVO和华为公司等手机上都会积极主动铺装专卖店,只是挑选经销商的方法,感觉自身生产制造的手机怎样都卖得好,不用花很多的钱去搞这种。以致于之后,代理商舍弃它的情况下,它沒有非常好的应变措施。

HTC手机上,曾经的王者,连华为公司、三星都悠着点!为什么销售市场上没有了?

再拿商品而言,HTC都没有资金投入一定的资产搞产品研发,宛然一个拼装知名品牌。以致于之后碰到了各种各样专利权战及其三星的显示屏断供等状况时,造成了一些系列不太好的危害却无法应对。体现到客户上就很形象化了。

据一部分代理商反映,二0一二年上下,HTC手机上尽管热销(光一个单款型号规格就能月销200台),但维修也高得可怕。出售出来2个月后,维修就贴近70%,售后服务也槽糕。更槽糕的是,伴随着時间的变化,2次维修高些。以致于之后的情况下,代理商们就害怕再进HTC手机上来卖了。那样的情况保持1、2年后,销售市场上就非常少见卖HTC的店了。

有鉴于此,HTC的衰落尽管是诸多要素的综合性結果,但关键毫无疑问是它居高自大,沒有立即塑造自身的竞争优势的結果。论方式,它不象今日的华为公司、小米手机等,有着归属于自身的专卖店;论技术性,它都不像今日的华为公司一样抓产品研发;论高级感和客户体验,它又比不上iPhone;论性价比高,它都不像之后的小米手机。

HTC手机上,曾经的王者,连华为公司、三星都悠着点!为什么销售市场上没有了?

可以说,被个人利益蒙上眼睛的它,只图卖东西挣钱,却沒有加宽本身的环城河,沒有拿得下手的物品。本便是一个拼装知名品牌,在别的安卓手机盛行,从四面八方“围堵”它的情况下,当然就溃不成军了。

HTC的没落并不是个案,那时候许多 企业在销售市场转变时都没有选准自身的精准定位,再加上及沟通能力又不够,慢慢地也就败了。到现如今,大家常用的手机功能,有非常大一部分是HTC手机上当初试验的結果,HTC累成狗了大半天“确是为别人做嫁衣裳”,迫不得已让人痛惜。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