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千元机市场硝烟再起:大神Note3、中兴威武

现如今手机制造商对千元手机的激情不降反升,愈来愈多的生产商涉足1000元销售市场,就在今天上午,zte中兴和魅族手机各自公布了自己的1000元新产品:威风凛凛3和魅蓝手机2,而几日前,酷派也联合360发布了高手Note3。三款手机上的发布,再一次引燃了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不论是在外型還是系统配置上面将千元手机提高来到高些的水平。针对大家顾客而言,在1000元的价格上大家也拥有大量超性价比高的挑选。那麼这三款手机上,到底你更亲睐哪一款手机上呢?热烈欢迎大伙儿在下面网络投票区中得出你的观点。

在网络投票以前,使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三款手机上的系统配置。

高手Note3:

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硝烟弥漫骤起:高手Note3、zte中兴威风凛凛3、魅蓝手机2选哪一个?

外型层面,高手Note3基础持续了以前的外壳设计方案,另外添加了渐变色后盖板。配备层面,高手Note3选用了一块5.5寸720P屏幕分辨率的全贴合屏幕,配用了64位八核联发科MT6753CPU,运行内存层面为2GB RAM 16GB ROM,较大适用64G运行内存扩展,该设备还配用了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系统软件层面,高手Note3配用了根据安卓系统5.1的COOLUI6.0 360 OS mini,适用三网通及其双卡双待双4g。除此之外高手Note3还配用了一块3000mAh充电电池,据悉续航力可以做到二天。此外,高手Note3仍在外壳反面添加了指纹验证2.0 这一作用。其市场价为899/1099元。

zte中兴威风凛凛3:

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硝烟弥漫骤起:高手Note3、zte中兴威风凛凛3、魅蓝手机2选哪一个?

外型层面,zte中兴威风凛凛3选用了三段式金属材料一体化外壳设计方案。配备层面,zte中兴威风凛凛3正脸选用了一块5.5寸4k显示器,另外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15CPU,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监控摄像头组成,3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除此之外,zte中兴威风凛凛3手机上还配用了指纹验证控制模块,配用了nubia UI 3.0威风凛凛订制版及其 nubia精英团队为其订制的全新的NeoVision 5.0照相系统软件,适用移动联通双4g和三网通数据信号,并出示金、银二种颜色供客户挑选。其市场价为999/1299/1499元。

魅蓝手机2:

千元手机销售市场硝烟弥漫骤起:高手Note3、zte中兴威风凛凛3、魅蓝手机2选哪一个?

外型层面,魅蓝2依然选用了聚碳酸一体化成形后盖板。配备层面,魅蓝2选用了一块5.0英尺720P全贴合屏幕,配用了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2GB 16GB的运行内存组成,魅蓝2还配用了13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25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双4g互联网,有着中国联通、电信网、挪动三个版本号;运作根据安卓系统5.1的Flyme OS 4.5系统。其市场价为599元。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