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薄出新高度!那些超薄机身的手机来一打!

如今的智能机市场,拼得就是有颜有料,除了堆硬件,各个品牌对手机的没关系、做工精美度、手感舒适度也都有了更高的追求,超薄机身也成为了一种流行设计。今天给机友们推荐几款超薄机身的手机,仅供机友们各取所需!

OPPO R9

机身尺寸:151.8x74.3x6.6mm

参考价格:2499

5.5英寸的1080P屏幕,虽然轻薄但却不小家子气,搭载联发科 MT6755处理器,4GB+64GB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不大,2850mAh,但支持VOOC闪充。最有料的当属其拍照功能: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配1600万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自拍到停不下来。

薄出新高度!那些超薄机身的手机来一打!

华为P9

机身尺寸:145x70.9x6.95mm

参考价格:2860

6.95mm的机身厚度,诚然并不足以靠轻薄站稳脚跟,但P9的配置却是真材实料。5.2英寸1080P屏幕,3000mAh电池容量,搭载海思955,3GB+32GB内存组合能够确保系统流畅。而1200万像素莱卡双摄像头更是此机的亮点,成像效果堪比单反大片。

薄出新高度!那些超薄机身的手机来一打!

三星GALAXY A8

机身尺寸:158x76.8x5.9mm

参考价格:1900

相对国产机,三星手机很难以性价比高作为推荐理由,因此这款手机就是推荐给颜控们的。配置相当中端:高通骁龙615的处理配以2GB+16GB/32GB的内存组合,1600W像素后置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但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基本需求。不过,其5.7英寸大屏简洁大气,给手机加分不少哦。

薄出新高度!那些超薄机身的手机来一打!

摩托罗拉Moto Z

机身尺寸:155.3x75.3x5.2mm

参考价格:3999

最后推荐的是今天才开始发售的摩托罗拉Moto Z。今年的Moto Z主打轻薄、模块设计,5.2mm是目前最薄的金属QHD智能手机。

薄出新高度!那些超薄机身的手机来一打!

配置方面,5.5英寸2K屏,骁龙820+4G内存+64GB ROM可扩展,重量136g,电池2600mAh,无3.5mm耳机孔(仅Type-C,附送转接),1300万后置镜头+前置美光灯。

薄出新高度!那些超薄机身的手机来一打!

除了这些基本的配置外,可扩展配件设计才是它的重头戏。Moto Z作为定义模块化手机,与其同步上市的还有包括哈苏摄影模块、JBL扬声器模块、投影模块、电池模块、背壳模块,令手机变得更加自由。其中,与哈苏合作的拍照模块,拥有独立的实体快门按钮,支持半按对焦全按拍照。同时配备氙气闪光灯,支持10倍的无损光学对焦与RAW格式拍照。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