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谷歌Project Ara模组化手机迎来竞争者——“拼图手机

谷歌Project Ara模组化手机迎来竞争者——“拼图手机

【咕噜网编译】 看起来谷歌的Project Ara模组化手机项目又有了新的竞争者。Circular Device公司表示,它们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uzzlephone(拼图手机)的产品。它搭载了安卓系统,用户可以自由升级它的硬件,只不过它的升级过程相比其他产品更加轻松。

Puzzlephone不会让用户一点一点地升级,那样有点太麻烦了。它们把手机分为多个部分,如“大脑”(核心电子元件和摄像头)、“心脏”(电池以及附加功能)和“脊柱”(屏幕、扬声器和外壳)。它在自定义程度上可能比不上谷歌的Ara,但是它拥有一个更为时尚的外形设计,且支持换代更新;用户可以在想要更快的处理器、更大的电池或更多新功能的时候更换模块。它的目标是打造一款用户可以用10年的手机,而不是现在的两到三年。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大家不需要等多久就可以用上这款产品了。Circular Device公司表示原型设备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可以在2015年下半年将这款产品带入市场。尽管它的后台没有谷歌硬,但有竞争终归是好事。

推荐阅读:中国天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