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戴尔将推出手机镜像工具,让你在VR中玩手机

1月9日消息,戴尔公司近些年越加注重PC与手机的交互,例如去年推出的Mobilie Connect软件,就是为了方便用户通过PC接管手机,用PC接打电话、发送短信,管理通知等,极大方便了PC用户管理手机。

戴尔将推出手机镜像工具,让你在VR中玩手机

不仅如此,戴尔表示即将推出Mobilie Connect for SteamVR版,未来你将可以在VR中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管理通知或其他操作,该方法可能类似于将手机屏幕镜像到VR中,但戴尔没有具体说明,据悉该功能即将上线。

据了解,该软件仅支持戴尔部分电脑和Alienware电脑,前提就是能满足VR Ready标准。另外在下载地址中表示,该软件明确表示不支持2018年1月之前的PC。

实际上,此前HTC已经推出了手机镜像功能,在Vive Focus上你可以直接体验手机上的应用,例如抖音,通过VR手柄去操控。

参考:RoadtoVR

推荐阅读:iphone8p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