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花式炫技!一文看懂魅族16sPro,如何跻身旗舰机皇保值榜前五

近日,回收宝官方发布2019年度手“旗舰机皇”保值排行榜,魅族去年8月发布的魅族 16s Pro凭借出色的设计与体验位列第五位。事实上,一款手机是否保值主要由其口碑、设计与综合体验等多个维度共同决定。那么,魅族 16s Pro为何能跻身前五?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魅族 16s Pro作为魅族最强的旗舰产品,在设计上处处充满着“魅族式”匠心工艺。魅族 16s Pro并没有跟随“潮流”,其采用了定制的寸三星AMOLED极边全面屏,正面屏幕没有任何开孔,视觉冲击力极强。这也是众多用户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魅族 16s Pro配备了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并搭配UFS 3.0高速闪存,性能毋庸置疑。无论是日常文件传输、加载,还是运行各类主流的大型手游,都游刃有余。

对于旗舰手机而言,其实并不是疯狂的堆料,细节体验才是最重要的。魅族 16s Pro配备了超大尺寸的X轴线性马达,放到现在依然难有对手。配合全新的mEngine触感引擎,根据日常使用智能匹配场景,带来的的振动反馈干脆利落、非常舒适。

在影像体验上,魅族 16s Pro采用了4800万超清主摄,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同时还采用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与一颗1600万的超广角镜头,三摄全场景影像系统的加持使得魅族 16s Pro拥有出色的拍照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同样继承了“魅族式”环形闪光灯,让用户拍照加从容。

众所周知,Flyme在众多“安卓定制UI”中有着较高的口碑,功能与体验也非常人性化。而全新的Flyme 8更是让魅族16s Pro如虎添翼,尤其是One Mind 3.5不仅大幅度提高了日常使用的流畅度与应用的加载速度等,甚至使其应用打开速度几近媲美刚发布的小米10 Pro。另外,应用小窗、夜间模式、Aicy纵览等功能也深受用户喜爱。

总的来说,从外观设计、系统性能、细节体验但Flyme 8,都给人很多惊喜。由此可见,魅族 16s Pro能跻身保值榜前五并不是偶然,而是实至名归。对于这样一款手机,现在入手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