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新年嗦新品,食族人的这几款粉大有来头!

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味道可以让你喜欢!

2020年末,食族人又偷偷的上新了四款新品

酸辣肥肠粉、糊辣椒香面、升级关东煮、鸭血粉丝

依旧保持六包料、非油炸、零添加的初心不改

但款款又都大有来头!

酸辣肥肠粉:

酸辣肥肠粉,肥肠当然是重点!大块真实厚白的肥肠,香绵又耙糯,韧中带一点劲道,肠中带一点汤水,咬上一口汤汁四溅。

浓郁的汤汁,需要精选上好猪头骨、猪心肺和猪大肠,小火慢熬,逐渐形成浓郁汤底,肉香四溢。

现打手工红薯粉,Q弹劲道,软糯顺滑。脱水青梗菜、枸杞,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糊辣椒香面:

一碗面既要焦香又要麻辣。食族人糊辣椒香面,取遵义辣椒的辣和花溪辣椒的香,保证整碗面的香辣与焦香。

非油炸面条,顺滑劲道Q弹,犹如现煮。颗粒饱满的炒黄豆与芝麻,浓香酥脆。

鸭血粉丝:

精选老鸭与棒骨,小火慢炖熬成白汤,汤浓味美,鲜香醇厚

百分百无添加红薯粉,粗细均匀,爽滑劲道

真实鲜鸭血,细嫩柔滑,味道鲜美

升级关东煮:

特选远洋深海鱼为原料,秉承广东古法,剔骨去刺,捶打成浆,制成鱼丸,鱼香鱼鲜,细腻顺滑,碰撞麻辣汤汁,一口唇齿留香

劲道素毛肚,爽脆劲道,清香四溢。真实豆腐,香嫩顺滑,豆香浓郁。鲜美蟹棒,口感细腻,味道香嫩。嫩滑海带,肉质薄嫩,清脆爽口,满满深海味道。

非油炸红薯粉,软糯顺滑、Q弹有嚼劲

整体来说,食族人的这几款新品味道都很不错的!无论是清单鲜香的口味还是麻辣刺激的味道,简直是加班、游戏、追剧一人食首选。新年新味道,来一碗真的很治愈~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