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ST横空出世,开启创新生态与机遇,备受社区热捧

在当今这个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一个趋势,就是互联网的出现引发了巨大的数据革命。科学技术的发展为人类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人类所有的资产最终都要被数字化取代,资产数字化转变过程是必然要到来且不可抵挡的。

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的全球大水蔓延,世界经济发展的确定性大幅增加,各国都在探索采用新兴技术降低经济社会运行成本,提升实体经济运作效率。当前随着区块链逐步被世界认可,数字资产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全球很多国家和企业都在抢占赛道,至今在各大交易平台交易的数字货币已超过2000种。数字货币总市值已破万亿,总成交额过数亿。

A

目前各个行业都在加速数字化,而区块链Blockchain则更是提升的这一转化的速度, 智能合约是区块链技术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一种制订合约时所使用的特殊协议,主要用于提供验证及执行智能合约内所订定的条件。区块链是智能合约应用的完美环境,因为储存的所有数据是不可变,安全的。智能合约的数据是加密的,可以存在于公共或私人账本上,这意味着记录在区块链中的信息永远不会丢失,修改或删除。

Showtime智能合约全新模式,颠覆一切中心化金融,不崩盘跑路的真正智能合约DAPP,零泡沫风险 ,均可通过USDT购买ST代币参与,此时金额分为三等份 (总奖金池80%,每日抽奖5%,客户分润15%),参与者报酬方式为入金量的15%利润,给此笔入金之前的玩家进行分润,平台给予利润是在有入金量的情况下才会产生,再依照制度进行分润。游戏规则为玩家买入ST币,已投掷ST币的方式参与游戏(每次投一枚),投币后主画面显示该玩家用户名,并倒数计时六十秒,若六十秒内没有任何玩家投币,该玩家即为赢家,如六十秒内有另名玩家投币,则取代前玩家,并重新倒数游戏继续。

b2ab8e12e61d683b79d5f6ab253d5cb6a

ST代币是基于以太坊ERC20发行,去中心化,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中心化服务器,没有任何人为的干预影响,每一位用户都是能为此链提供价值,所有持有者都是股东,而每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奖和每一位息息相关,在不久的将来,会在多方面的生态基础上,金融,娱乐,生活,商业等各项第三方应用接入,ST将会是一币难求的状态,未来上币交易,将会有百倍的上涨空间,包括所有生态都会为ST做为市值和价值的支撑。<br>

目前众多的社区共识者都在对接推广ST的生态建设,备受社区热捧,这只是刚初期开始的阶段,可发现它是无穷的发展潜力,相信不久的将来,ST为各方带来更大价值,让整个生态圈带来更强大的生命力,循环往复,源源不断,定会成为加密数字圈内热议的话题。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