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手机安全应用排名:腾讯手机卫士第二,百度手机卫士第三!!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16-2017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年度研究报告》。从2015年第三季度始,中国手机安全用户进入增速放缓阶段,截至2016Q4中国手机安全用户规模达到5.39亿人。由于智能手机用户增长红利的逐渐消失,对于手机安全应用来说,已经到了白热化竞争的阶段。

手机安全应用排名:腾讯手机卫士第二,百度手机卫士第三!

具体来说,就中国手机安全应用市场,按照活跃用户占比这一指标,360手机卫士位列第一,占比达到66.7%。对于周鸿祎创立的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在功能上比较全面,在国内智能手机用户中具有非常高的覆盖率。

手机安全应用排名:腾讯手机卫士第二,百度手机卫士第三!

在360手机卫士之后,腾讯手机卫士位列第二,占比达到35.4%。腾讯手机管家是腾讯旗下一款永久免费的手机安全与管理软件。早在2015年8月,腾讯手机卫士App(Android+iOS)月度活跃用户数达到12011万,在行业内居于领先位置。在腾讯手机卫士之后,百度手机卫士位列第三,占比达到12.0%。百度手机卫士作为一款功能不俗的手机安全软件,为用户免费提供系统优化、手机加速、手机上网流量保护、流量监控等服务。

手机安全应用排名:腾讯手机卫士第二,百度手机卫士第三!

最后,金山手机卫士位列第四,占比达到6.6%。金山手机卫士是金山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免费手机安全软件。LBE安全大师位列第五,占比达到5.8%,LBE安全大师是Android平台上首款主动式防御安全软件。猎豹安全大师位列第六,占比3.9%。猎豹安全大师是猎豹移动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安全软件。主要功能有手机病毒查杀、应用锁、微信红包提醒、防止杂乱通知打扰等。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