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福三元素:掌握这门技术,收获和谐幸福家庭

好的婚姻让人如虎添翼,差的婚姻会让人雪上加霜。据不完全统计,导致夫妻关系不和谐的主要原因取决于沟通和颜值,而我们与配偶的关系,直接影响着我们人生的轨迹,包括个人的事业、家庭的融洽、子女的教育和家族的兴旺。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当今,福三元素助力学员维护家庭关系的长久稳定,避免夫妻关系出现僵化?

福三元素由静慧导师创立,位于杭州萧山区商业中心,专注于培养高智商、高情商、高财商的人才,是一家综合性学习成长平台,福三元素以教育培训为主,安全有效产品为辅,致力于解决人生中95%的难题,通过易经预测学,准提·心理学,道德财商传承发展。

静慧导师,行业顶尖预测+实战方案专家,学佛修行14年,是国学易经祖传三代易德先生第四代嫡传弟子。创办福三元素,只为传承易经国学文化,将准提心理学和道德财商结合,解决人生各种难题。

“在素未谋面的情况下,通过微信的简单沟通,静慧导师测算出了我过去财务上的问题,以及最近和老公之间的问题,让我惊讶之余,也感受到了福三元素的无限可能。于是,在第二天我赶紧去到杭州与静慧导师见面,在她的手把手指导下,我不仅与老公的沟通模式发生了变化,由过去的命令式,转变成平等对话,财务上的危机,也因为思维的转变得到了完美解决。”静慧导师的一位学员分享。

经过大量的实践证明,福三元素能够帮助人们解决人生中95%的难题。其中,婚姻运势、旺夫旺妻面相是福三元素中的第一大元素的学习课程之一。此外还有手机号一秒看出你有没有财富;八字祥批、五行名字、身体好不好;房屋风水布局等等,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命运掌控,先知先觉规避烦恼,拥抱幸福人生,落地手把手实操。

大多数人容易忽略的是,夫妻间的关系不和谐,彼此的面相也会随便改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常说,从一个人的脸就可以看出她的婚姻是否幸福。福三元素深谙此道,据不少学员反馈,通过静慧导师的旺夫旺妻面相调整,自己年轻了不止5岁,真正的改变是由内及外,而不止是表面上的风平浪静。

尽管已经有不少人通过福三元素习得如意,但静慧导师却说,“福三元素还将坚持以为国家输送高智商,高情商,高财商的人才为担当,在未来培养131位卓越的导师和无数的辅导员来服务有缘人,为更多的人解决人生的13大难题,让一亿家庭实现真正幸福。”

甜蜜的爱情、美满幸福的婚姻,需要我们真心的付出和用心的经营,好的环境风水可以帮助你达成心愿,圆满如意!关于具体要如何保护感情与婚姻、保护家庭,在福三元素还有很多的禁忌和化解方法,欢迎解锁!

不仅仅是缓解夫妻关系,营造和谐美好家庭,塑造青年人富足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达到社会安定,家庭幸福的圆满人生。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