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性价比是王道,目前值得入手的几款便宜的手机!

魅蓝note 3

性价比是王道,目前值得入手的几款便宜的手机

作为今年魅蓝系列人气最高的手机,魅蓝note3很好的诠释了高性价比。该机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正面指纹识别和一体式金属机身,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MTK P10处理器辅以2/3GB RAM,虽然性能不算强劲,但日常一般需求都能满足。

360手机N4

性价比是王道,目前值得入手的几款便宜的手机

作为360今年主打的千元机,360手机N4采用了常见的覆盖2.5D弧面玻璃的5.5英寸屏幕,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硬件上采用了Helio X20处理器和4G RAM,算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手机。

红米 note 3

性价比是王道,目前值得入手的几款便宜的手机

虽然今年小米推出了续作,但是无论是note4还是PRO,都无法和还是去年推出的红米 note 3相比。红米 note 3在采用金属机身和后置指纹识别的同时,内置了骁龙处理器,而今年红米则清一色的MTK处理器。更重要的是红米 note 3今年卖的比小米5还好,值得不值得买高下立判。

推荐阅读:每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