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势如破竹,立购荣获京东图书“社交电商卓越奖 ”!

正值2020京东11.11大促到来之际,立购荣获京东图书&京东联盟联合颁发的“社交电商卓越奖”。作为京东长期而坚定的合作伙伴,立购持续从资源投入到营销策略上为京东提供支撑。京东此次颁发该奖项既是对立购整合营销能力的认可与嘉奖,也是对即将到来的双11大促双方合作的鼓励与期待。



一直以来,京东图书深受消费者的信任,无论是图书的品质、还是用户体验。作为京东图书长期的优秀合作伙伴,立购通过与京东图书联动,在服务育儿专家、博主达人、视频网红等会员的过程中,采用内容引流、定向找品等方式,做到单场图书推广达到数万册成交效果,堪称行业典范。在未来立购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助京东图书实现用户和销量快速双效增长。同时基于与京东图书的合作探索,在未来立购将把此模式逐步应用到各个品类中去,更好的助力商家推广,为会员伙伴们提供个性化服务。



作为疫情后第二个大规模电商购物节,今年的双11对于促进消费意义非凡,接力618肩负了带动消费、活跃市场的使命。双11大战在即,立购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联合京东推出各种利好推广政策、解读11.11营销玩法等系列举措,线上线下联动,全面赋能合作商家和会员伙伴。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帮助会员伙伴们决胜双11,再创好成绩!



推荐阅读:汉中百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