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BIOVITA芭薇塔新复古防护墨镜,定制你的轻度潮流生活

不论时间过去多久,总有一些元素始终如一,带着独特的气质,历经时代的挑选和锤炼,以共同的美感获得人们的认可,这种经典,就是复古。

BIOVITA芭薇塔把时光留下的经典,与现代日常生活进行重组形成新复古,并通过墨镜的复古色彩和整体现代设计进行诠释与表达,相信喜欢这款#2048的人,应该都保留对过去时光的想念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E:\燕燕的文档\学跃眼镜\芭薇塔\图片素材库\详情页图片\2048\2048主图\2.jpg

镜片散发轻度复古味道,拥有防蓝光、防99%紫外线等多重防护性能;金属与板材拼接的镜腿,触感舒适,佩戴稳固不易滑落,一体式鼻托受力均匀,不易产生压痕,凸显立体五官的同时减轻鼻梁负担。

E:\燕燕的文档\学跃眼镜\芭薇塔\图片素材库\详情页图片\2048\2048主图\产品主图3.jpg

产品多色可选,共同掀起一场复古美学新潮。充分演绎轻复古、新风尚,是为新一代的年轻群体而定制,时尚而不缺乏实用,历久弥新,经得起时间的推敲。

D:\本机资料\桌面\2048(11.8)-01.jpg

BIOVITA芭薇塔新复古防护墨镜,定制你的轻度潮流生活。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