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大学生考CGFT证书,对找工作有什么帮助

2020年迎来了史上最难就业季,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透露,受疫情影响,今年874万高校毕业生面临较大就业压力。然而还有一个让很多大学生兴奋的消息:银行、券商等机构今年加大扩招金融科技岗位。

大学生想要从事金融科技岗位的工作,什么证书才是最好的敲门砖呢?

小编推荐CGFT证书。

一、CGFT证书是什么?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SAIFR)依托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的专家团队,全面服务于国家金融改革与发展的战略安排,服务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的战略目标,致力探索国际金融发展的新趋势、求解国内金融发展的新问题,紧扣金融行业新需求,实现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研究平台和高端经济金融智库,提升中国在国际金融体系中的地位。2020年,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与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等机构合作开设“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项目”,以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金融科技“人才技能认证”、“人才教育培养”、“人才价值生态”体系。

图片1.png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的英文全称CharteredGlobal FinTech,简称CGFT,证书是由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学术指导、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颁发。

二、CGFT授课内容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证书教学内容包含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区块链应用等与金融业交叉式的好几个行业。本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均由FinTech行业多名知名的权威专家参加制订、撰写。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二级即将引入世界级商学院卡耐基梅隆或沃顿商学院,邀请世界级专家学者共同培养金融科技人才,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师CGFT项目培训。

图片2.png

、大学生为何要考CGFT

1、在校期间提高未来的职场竞争力,助力就业发展。

2、通过证书背书扩宽就业前景,助您进入金融科技行业的敲门砖。

3、了解行业动态,认识专家大咖。

CGFT考证人的就业分布

CGFT证书的报考条件相对宽松,无论你是大学生,还是上班族;无论你是金融专业,还是技术相关专业,还是其他专业,只要你对金融科技感兴趣,基本上都可以报考CGFT证书。

CGFT考证人在任何金融单位都深受欢迎,除了银行,投行、券商这样的典型金融机构,基金会、保险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交易所等也都非常欢迎CGFT人才的加入。

CGFT考证人主要就职的是业务与运营、产品与项目类、分析决策支持类、研发技术类等岗位都是CGFT人才发光发热的岗位。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疫情的影响,金融机构对金融科技更加重视,金融科技人才需求持续升温。

对金融科技感兴趣的对金融感兴趣的大学生来说,考CGFT证书,在金融机构做金融科技工作,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