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梁山农商银行大力开展家访,加强关心关爱员工

为进一步落实“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增强员工关心关爱力度,自今年下半年以来,山东梁山农商银行不断丰富家访形式,走入员工家中,了解员工家庭状况,送去了梁山农商银行的问候。

工作中,该行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原则,按照党委访中层,中层访员工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员家访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员工送去组织的关心关爱。

在全员家访工作中,该行针对员工家庭方面遇到的瓶颈性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与建议,帮助员工解决实际性问题,助力员工成长,并坚持家访与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相结合,要求全体负责人积极了解员工思想状况,对员工可能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及时纠偏。

此外,该行还印发了家访工作方案,规定了全员家访完成时间表;压实物品购置要求,精选米面粮油等家庭生活必须品为慰问品,按照每人不超过200元原则进行购置。针对员工全面家访期间有结婚生育、生病住院、员工或其直系亲属去世、员工退休、家庭重大困难的,由该行班子成员进行探访,真正将关怀送到员工心坎里。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