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MotoXPlay现身工信部网站双卡全网通

新一代Moto X和Moto G公布以后,其什么时候登录中国销售市场就变成我国顾客最关注的事儿。此前,Moto X Play就亮相工信部网站,间距宣布面世又进了一步。

Moto X Play亮相工信部网站 双卡双待三网通

Moto X Play亮相工信部网站(照片来源于国家工信部电信网管理处

据了解,中国发行版Moto X Play的型号规格为“XT1561”,颁证时间为8月5日,该机器设备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网络频段,及其全网通作用,可以说同吃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的2G/3G/4g互联网。

配备层面,Moto X Play采用了5.5英寸1920x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615CPU,集成化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有着2GB运存和32GB储存空间(可拓展),一样是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2100万清晰度后摄,运作Android5.1电脑操作系统,电池电量为3630mAh。

Moto X Play亮相工信部网站 双卡双待三网通

Moto X Play亮相工信部网站(照片来源于国家工信部电信网管理处

除此之外,该设备一样有着许多个性化定制作用,MotoMaker官方网站为其出示了高达196种的颜色样式组成,可订制原素包含前板色调、手机后盖色调、后背彩圈色调、激光刻字、内存空间和启动问侯等。

Moto X Play的市场价为300美元,预估在八月登录全世界五十五个我国,很有可能会在九月进到中国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