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三星新一代GalaxyA7手机曝光

尽管Galaxy Note 7彻底失败了,但这并沒有弄乱三星手机的新产品布署方案。除开Galaxy S和Note两大旗舰级系列产品以外,三星也发布过对于经济实用客户的商品,例如Galaxy A系列产品。如今外国媒体早已曝出了2017款的Galaxy A7,其将选用Exynos 7880CPU,而且会配置5.5英寸或5.7英寸2个显示屏尺寸,另外也适用IP68级別的防潮。

适用IP68防潮!三星新一代Galaxy A7手机上曝出

适用IP68防潮!三星新一代Galaxy A7手机上曝出

2017款的三星Galaxy A7可能选用无框式设计方案,运行内存配备3GB RAM 32GB ROM,标准配置3600MAah充电电池,配用Android 6.0系统软件。外置1600W清晰度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1600W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具有F1.9大光圈镜头。看上去還是很有竞争能力的。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