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盈票受邀参加2020第二届中国(前洋)智慧供应链创新论坛

2020年9月3日,由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主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前洋)智慧供应链创新论坛"在宁波隆重举行,该论坛汇聚了企业、专家、学者的多方智慧,来自150多家优秀企业代表齐聚宁波,更有20多位行业大咖登台。

本届论坛以"数字生态·产融结合"为主题,结合了政策、产业、科技的多重驱动,以推动智慧供应链和数字经济提升地方产业活力与竞争力作为有效手段,聚焦新阶段园区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网络货运、数字化与供应链金融等发展议题。从智慧供应链创新生态体系与产融生态,与产业互联网试驾下的物流供应链与供应链金融两大角度出发,进行深入探讨与合作交流。

宁波江北区常委宋达军、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代春波、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鲁旭鹏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论坛开幕前,宁波江北区常委宋达军发表致辞。

前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代春波,对前洋经济开发区产业集群、创新生态、前洋政策等进行介绍。在借助园区创新生态服务与区域经济及入驻企业的共同带领下,将迎来更多发展机会与创新。

论坛上盈科票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CEO,盈票平台创始人王丹发表题为《推动应收账款票据化,赋能产业平台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相关主题分享。他从票据在供应链金融场景应用角度出发,就目前电子商业汇票的发展情况和行业数据、应收账款痛点等进行详细分析,深刻阐明应收账款票据化如何赋能产业平台中小微企业融资。

王丹认为,应收账款票据化前提是票据具备了集合功能,是唯一一个可以把支付、流通、融资三个功能集合并贯穿整个供应链支付工具。并结合企业案例,深度阐释如何通过票据,为实体经济构建一套全新的数字化的信用支付体系。

他表示,推动应收账款票据化落地,应以票据为工具,结合供应链场景,借助科技手段和金融路径。具体结合供应链票据与标准化票据两大票据创新产品,深入浅出谈论产融企业支付与融资解决方案。主题分享的最后,他通过结合实际案例,为与会嘉宾介绍了盈票平台如何通过AI票据管家、商票通、标票通三大创新产品,以及金融RPA+AI技术服务,致力于解决产业链生态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产融发展。

盈票是一家以F2B为商业模式的供应链票据·产融科技平台。以供应链交易场景为根本,以商票为载体,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力,对商票结算、流转、分拆、融资进行全方位的商业模式创新,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所持票据流通"最后一公里"流通难的问题,让商票流通起来!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