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刘海设计颜值挺高motoOne新机曝光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现如今的手机行业,造型设计变成了第一推动力。做为现如今手机上外型的关键时尚潮流,全面屏手机是肯定的发展趋势。但是因为技术性的限定,现阶段还没法保证详细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做为国际性大型厂的摩托罗拉手机来看也将发布一款选用刘海屏的手机了。

流海设计方案长相挺高 moto One新手机曝出

moto One

前不久有外国媒体曝出了摩托罗拉手机新手机moto One的真机碟照,从照片看来moto One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后背的双摄像头也为纵排排序。但是现阶段在网上曝出了多种外型,真实度還是尚需资格证书。

流海设计方案长相挺高 moto One新手机曝出

moto One

从在网上的宣图看来,moto One此次应当会有两个版本号,一款为金属材料、一款为夹层玻璃外壳。指纹验证地区和身后的Logo融合在了一起,针对外壳的一体性拥有进一步的提高。配备层面,据了解moto One配用了骁龙636CPU,选用了一块流海曲屏的设计方案。大伙儿感觉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