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五行六气三元针法创始人——申日燮

    五行六气三元针法创始人——申日燮

    中医疑难病特效疗法及军地专家特殊贡献人物

    申日燮 ,吉林省延吉市人,1969年4月出生。毕业于俄罗斯喀山大学,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新时代中医药全国精英高级研修导师,全国五行六气三元针法协会会长,韩国五行六气针法学会会员,全国健康顾问,中医疑难病特效疗法及军地专家特殊贡献人物,五行六气针法,三元针法在国内传播的第一人。

    在国内拜师国医大师贺普仁老师,神针王王修身老师,无痛针李颖老师,广东钟士元教授,南京新中医王自平老师等,在娴熟掌握国内各种针法的同时,不惜重金拜师韩国针法大师金鼎桓老师以及北朝鲜金仁学老师。在俄罗斯历经二十多年临床耕耘,采用五行六气三元针法等,治疗很多内外科疑难病,包括癌症晚期,几十年的帕金森病等,亲自为俄罗斯多位中央层领导治疗,得到了俄罗斯广大患者的赞誉!已获专利的五行针也将即将问世。

    他利用10种诊断:(1舌诊,2 手诊,3脉诊,4 三一体质诊断, 5 四柱诊断,6 ,運气诊断,7 六气诊断,8 刮痧诊断,9耳诊,10 面诊)。治疗是以"杂合以治,各得其所宜的原理”来利用五行针法,三元针法与刺骨术,拨针术,小针刀,刃针,火针,埋线疗法,龙氏正骨手法等相结合,使医治疗效更上一层楼!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