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金秀儿2020 第四届优生节启动会暨备孕白皮书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0年9月5日, 金秀儿2020 第四届优生节启动会暨备孕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万菱汇国际中心隆重举办。金秀儿创始人彭运平、妈妈网CEO杨刚、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邓江林副院长、生殖助孕中心徐士儒主任、广州爱源堂联合创始人张臻等领导嘉宾,以及各往期金秀儿优生公益参与人和媒体记者出席会议。

      本次金秀儿优生节活动由万孚健康&金秀儿创始人彭运平女士(平姐)发起,携手妈妈网, 协同各大社交APP以及顶级医疗机构共同举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优生节活动规模更大,计划覆盖妈妈网、宝宝树、美柚、大姨妈、播种网、妈妈帮、腾讯、微博、抖音等母婴和社交平台,形式包含联合腾讯99公益发布“2020新生代备孕白皮书”、科普直播、优生创意活动、义诊和线下讲座等优生公益活动。今年的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持续提供权威备孕知识,传播优孕科学理念,倡导优孕优生,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家庭生育健康,帮助更多家庭遇见最好的宝宝!同时,也通过设立助孕基金,协同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生殖医学中心、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北京朝阳医院,沈阳市妇婴医院生殖中心、北京优粒科技、大连精美达、广州爱源堂专科门诊部等医疗机构,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等城市的10-40个家庭提供资助,助力有需要的人士圆梦!

90后新生代夫妻备孕白皮书》重磅发布——科学备孕是孕育健康宝宝的关键

      启动会上,2020年首个《泛90后新生代夫妻备孕白皮书》(以下简称“备孕白皮书”)重磅发布。据了解,备孕白皮书是金秀儿、妈妈网和99公益基于妈妈网孕育站内用户展开的调研,由此洞察当代备孕人群的特征与生育观念,并借此宣传科学、健康的备孕理念,提升家庭生育健康意识,呼吁大众响应国家号召实现优生优孕。备孕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这届夫妻备孕不佛系”,泛90后群体孕育观念较为科学,近八成以上人选择提前一年内时间进行备孕,77.75%的人备孕的最佳期待是“一击即中”,更有七成以上的家庭期待二胎生活。妈妈网CEO杨刚先生对白皮书数据做出深层次解读,他表示:“现在很多备孕的男性也会跟妻子一起下载母婴软件一起学习,年轻群体的备孕观念也越来越科学。中国人对于家的观念是根深蒂固的,我对未来的中国生育情况和母婴市场也是充满了期望。”

关注“金秀儿平姐”公众号观看完整版《泛90后新生代夫妻备孕白皮书》

 

倡导优生,传播科学备孕,开展助孕公益——我们一直在携手努力

      据悉,金秀儿优生节已连续举办4年,一直坚持将普及科学备孕知识与公益助孕结合起来,万孚健康创始人彭运平在会上做的题为《一起做个有准备的快乐妈妈》的主题报告中源引2000年9月份发表在牛津核心期刊、国际生殖科学领域排名第一的《 Human Reproduction Update 2000 》上的一篇长篇综述《老化的生殖细胞功能异常对后代的影响》的研究结论,特别提出“高质量的卵子和黄金受孕时间是决定宝宝质量的关键因子。”同时也表示科学备孕是有依据的,孕育优质的宝宝,不仅要有健康的生理,也要有健康的心态,还要找到合适的黄金受孕时机。我们希望通过科普宣教和公益助孕告诉大家,我们不仅要生,更要注重生的质量,实现安心优孕。

优孕优生的关键

      本次及历届辅助生殖公益活动离不开合作方医院们的技术支持,作为连续三年参与优生公益活动的医院代表,在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生殖助孕中心副主任徐士儒看来,倡导优生优育,传播科学备孕知识,帮助备孕家庭通过辅助生殖技术拥有健康宝宝,这既是金秀儿优生节践行的目标,同样是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生殖助孕中心一直以来贯彻的理念,同时也是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提出的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积极引导家庭科学孕育和养育健康新生命,健全出生缺陷防治体系等目标。这也是深泌尿外科医院生殖助孕中心积极参与金秀儿优生孕的原因所在。对于特殊人群,也是有非常有必要通过科学的辅助生殖手段实现优孕优生。

      会后,万孚健康创始人彭运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创办金秀儿优生节是我的初心,我曾在备孕路上走过六七年的弯路,深刻体会到女性在备孕过程中的不易,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如果通过我们金秀儿的行动,能带动大家参与到优孕中来,能让备孕群体安心,我们所做的事就是有意义的。


      据了解,9月5日,2020年金秀儿优生节正式启动后,将陆续开展多种公益活动,包括:邀请资深专家举办优孕科普宣教讲座、提供优生助孕基金;联合多方合作机构以及专家,在大众媒体以及母垂平台发声,帮助适龄人群减少在备孕路上的负担,帮助更多的备孕妈妈孕育健康宝宝等。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家人口出生率降低,人口老龄化等问题日渐突出,我们希望这些活动能倡导更多的年轻一代加入优孕优生中来,提高健康新生儿出生率,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呼吁媒体与社会大众能一起继续关注家庭生育健康,并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培育科学备孕的舆论环境,帮助更多的备孕家庭遇见最好的宝宝。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