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德都投资私享家分享盘整趋势中掘金

德都投资首席经济学家王淞泉认为,9月2日,隔夜美股再创新高,刺激A股高开走强,随后势场分化突出。沪深指数波动下跌回踩3400点,绿盘报收,深市冲高回落,金融和资源股领跌板块,农业和物流版块走强。

盘整是当前的关键行情趋势,从7月中旬起已经盘整了7周,明显这是中期整理。将来还会盘整多长时间难以精确推断,历史上隐藏过盘整两年的情况,最近一次盘整是2019年4月份到2020年1月份。上升行情趋势中的盘整并不恐怖,经过盘整后可能率连续上行行情趋势,可是要注意在盘整尾部阶段的“挖坑”风险。特别是经历较长时间盘整后,指数摇摇欲坠,信念下降,很简单产生尾部风险。

盘整行情趋势中采取什么的操作对策更好?

王淞泉认为,最好的操作对策就是精选股票。今年上半年基础上属于普涨行情,无论持有什么股票均有盈利的机会,但从8月份开端,热点版块延续性下降,轮动加快,操作难度加大,销售市场赚钱效应突出下降,这时候考验公司基础面及投资者选股能力。当前适当操纵仓位是较为理性的,假如有效突破箱体,可以加仓;假如隐藏尾部“挖坑”恰好可以逢低布局,不至于重仓被套。

想要把握更多股市技巧,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记得多关注德都投资私享家(直播间)的剖析,更多后期具体的操作策略会在直播中给大家讲解

炒股最重要的人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盈利模式,如果你还没有形成自己的盈利模式,那就加强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再结合别人方法的精华,优化自己的方法,一定要多实践,多总结,才是百战百胜。


推荐阅读:沧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