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还是那个小米小米手机4S评测

红米手机自打问世就主推为发烧而生,过去的商品并不是性价比高极高,便是硬件配置领跑领域,因此也获得了众多消費人民群众的喜爱,二零一五年指纹验证可谓是手机新品中不可或缺的作用,殊不知小米科技却一拖再拖不愿发布具有指纹验证作用的红米手机,造成销售量下挫,据统计是由于小米科技不愿意让步将指纹验证摸组安装 在手机后背,到2017年春天新品发布会上小米科技总算产生了具备指纹验证作用的手机上,并且還是2款,更有趣的是一款指纹识别摸组在外壳正脸,一款指纹识别摸组在外壳后背,这2款商品分别是小米手机5和小米手机4s。

从取名方法上看小米手机4S好像是小米手机4的全新升级,但事实上是小米手机4S从外型层面难以看得出什么设计方案是承继或持续小米手机4,另一方面,小米手机4S配用的是和红米手机5C一样的CPU,但比较之下价钱有近600的差别,那麼这款商品究竟值不值下手,下面大家就一起来讲解下?

還是哪个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4S测评

外型

外型上小米手机4S选用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方法,这也是续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以后小米科技产生的第二款金属材料与两面夹层玻璃融合的手机上商品,对比红米手机5C的简洁清爽设计方案,4s店好像更要偏重于稳重,非常是金黄版后盖板上的十字亮纹,为稳重增加许多份量,但是因为小米手机4S整个设备融进了金属材料和玻璃钢材质,对比红米手机5C要看起来沉重许多 ,好在触感层面還是非常值得毫无疑问。

還是哪个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4S测评

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层面,自小米手机4S公布至今,硬件配置一直是其抨击的原动力,而最关键的缘故是小米手机4S与二零一五年九月份公布的红米手机5C如出一辙,一样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8六核处理器,一样在选用3GB RAM的运行内存(红米手机5C有二种运行内存挑选),一样保存了Micro-SD卡扩大,一样选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此外,实际上小米手机4S還是各有不同于红米手机5C的地区,例如电池电量提高到3260mAh,网络升级为三网通2.0,并且还添加了后背式的指纹识别摸组,这也是小米手机4S在作用层面的一大产品卖点。

還是哪个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4S测评

在检测层面大家還是卓先显卡跑分,这也是诸多测评者的国际惯例“无论怎么样,先來跑一跑”,显卡跑分的手机软件自然是安兔兔,终究“雷兔兔”的话题讨论早就变成旧事,题外话,实际上最关键的缘故是安兔兔上的数据库,大部分每一款手机新品都大会上安兔兔上跑一发,非常是小米家“跑出不来优异成绩的小米手机不叫小米手机”。在显卡跑分前还记得先前去设定选择项将苹果设置为性能模式(实际效果方式),否则会非常惨,在安兔兔排行榜上能够见到小米手机4S有61263的得分,我很想要知道它是如何保证的,由于我跑过N次也上不上六万,最大一次是58000,大量情况下仅有46000上下。

還是哪个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4S测评

并行处理层面還是根据GBA手机模拟器跑BIOS文档来检测,在以前检测的手机上中,偏高档的CPU如高通芯片骁龙810、三星Exynos7420主要表现基础能够做到200fps,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应用更为经常的联发科Helio X10大多数也是有100fps的主要表现,小米手机4S配用的高通芯片骁龙808跑出174.58fps,主要表现平平无奇。此外,在GeekBench3检测中并行处理也仅有921的主要表现,并沒有过千在。

還是哪个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4S测评

游戏测试层面规矩《NBA2K16》,说到NBA就想起4月份被刷爆的微信朋友圈,“科比·布莱恩特的每轮巡回演唱我还看了,他的每首歌我都是唱”,“我很喜欢科比·布莱恩特打兵乓球的姿态,非常帅”,也有“再见科比,愿天堂没有病苦”,确实是无奈。重归主题,《NBA2K16》是一款体育文化竞技游戏,里边有很多的姿势和关键点,针对手机上的硬件配置规定较高,一般可以顺畅把玩的游戏特性都还不错,评测小米手机4S在盘玩的全过程中還是比较顺畅的,检测全过程中并沒有出現延迟时间或卡屏状况。

還是哪个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4S测评

還是哪个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4S测评

小结

对比红米手机5C,小米手机4S好像并不具有那么多的优点,硬件配置层面主要表现也比较一般,早已被当期公布的小米手机5秒的一塌糊涂,但假如滞留在足够、可以用的基本上,实际上小米手机4S還是具备讲话权的,手机上后背配用的指纹验证虽然在领域内算不上新奇,但却也是小米科技对粉絲盼望的最后感恩回馈。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