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民生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举办“勤思书社”首期活动

分行工会与分行团委联合举办的“勤思书社”本年首场活动于6月23日成功举办。勤思书社是分行工会与分行团委联合创办的读书分享平台,旨在用丰富的线上与线下活动形式,在全行营造勤思考、广交流、爱分享的学习氛围。

“勤思书社”首期推出了“线上推书大咖”曹亮行长的推书视频,向广大员工们倾情推荐了薛兆丰的《经济学讲义》,并在6月23日组织了线下“拆书”活动,邀请了樊登读书会的向婷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该书的上半部分。《经济学讲义》书中由浅入深地既讲述了经济学理论,描述了一个有趣的经济学世界,线下“拆书”活动中,老师通过提炼精华、观点等方式进行领读,并选取其中的重点内容邀请学员共读、讨论,30位学员在读书会现场主动思考、积极互动,达到了高效读书的效果。

“勤思书社”同时推出了配套《经济学讲义》的线上书评活动,分行员工可以在民生青年公众号上曹行长推荐《经济学讲义》的微信文章的评论区发表自己对这本书的思考、认识、理解,相信不同的思想碰撞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启发。

“勤思书社”希望通过本次线上线下的读书活动能给行员们搭建一个共同的读书、分享平台,提高大家的阅读速度和质量,同时也希望能在分行中通过这样的学习成长平台,赋能分行员工全方位的知识提升,让读书分享成为分行员工生活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华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