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开展“与书同行·不负韶华”读书分享活动

为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学习教育成效,深化培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国优秀文化,营造团员青年爱读书、崇尚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团支部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开展“与书同行·不负韶华”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青年员工们在自己推荐的书籍扉页上用笔写下推荐语,根据抽签,相同号码的员工之间交换书籍,并通过分享一本好书,聊一聊心得体会,谈一谈理想规划。

图片1.png


整个活动在温馨、感动、激励中进行,“多少人穷极一生,不也是追求自由,生活要在流浪中真挚又热爱,哪怕只是透过玻璃球,也能看见彩色的世界”、“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咨询只是想得到内心所倾向的选择,最终的所谓命运,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大家都在用心分享和倾听着,或朗诵书中美句,或抒发读书感言,或畅谈人生感悟,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悄然流逝。


书香浸润,悦读青春。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大家都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却又意犹未尽,该行团支部表示将举办更多贴近青年的活动,提升青年员工的凝聚力,丰富青年员工的生活,提高青年员工的归属感。

图片2.png


推荐阅读:电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