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联想S930usb调试模式怎么打开

【搞高新科技实例教程】联想S930的usb调试很多人还不知道如何打开呢,尤其是初学者,很多人都会社区论坛里问如何打开usb调试,由于这个手机的usb调试方式自身是掩藏着的,务必先要显示信息出去才能够 ,平常我们的用手机充电线电脑连接的情况下,都是提醒你开启usb调试,因此这一相关usb调试的实际操作我们是常常要采用的,因此在这儿而言一下了。

第一种状况:

联想S930 usb调试方式如何打开

假如你的手机的USB调试模式早已显示信息出去得话,能够 立即启用上就可以了,联接手机充电线,插电脑上,手机里会弹出来USB方式挑选,挑选USB调试模式。

第二种状况:

联想S930 usb调试方式如何打开

假如你的手机usb调试沒有显示信息出去得话:进到手机上->设定->智能手机->版本信息->持续点一下版本信息几回,会出現开发者选项的提醒,回到到设定,会见到多了一个开发者选项,里边有一个USB调节,开启就可以。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