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大歌舞台灯光,匠心打造专业舞台灯光设备

在古希腊剧院时期应用阳光来照明灯具伊利莎白时期的公共性剧院则为纽约中午的灰雾所映衬,演出于旅社的露台里。不必因而觉得太阳光是唯一真实的剧院照明灯具,或日光是露天剧场唯一真实的舞台灯光照明灯具。

那时候,演出从拂晓到傍晚,要演一天的经典故事,因此聪慧的古代人了解用焟烛、火堆等舞台灯光照明灯具游戏道具来表达夜里或黑喑,这时候大家早已基本拥有主动应用舞台灯光变化的定义。之后伴随着科技进步发展趋势,舞台灯光进步到能够灵便操纵舞台灯光设计的大时代环境,才算是灯演出舞台光变化契机点,可以真实的细腻科学研究和精确表述舞台灯光的刚开始。

大歌灯光,一家专业制造舞台灯光设备的生产厂家,作为一家大型舞台灯光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成为国内舞台灯光领域的领跑者,大歌灯光究竟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舞台灯光行业激流勇进进而走向全国市场的呢?

细节决定成败

道理很明显,一个好的产品必须经过反复打磨,而舞台灯具中的光源、光斑均匀度、色彩显指、转向的机械噪音及转向速度等等,每一个细节没做到位都会影响到灯具整体的效果。为此,大歌灯光为了每一款成品舞台灯具的良品率,都会在研发阶段就不断调整测试,在量产阶段,会设置多项检测流程和标准,确保送到客户手上的产品,都是精品。这一切一切,都离不开大歌灯光对产品细节的把握,力求把产品体验做到极致。

品牌影响扩张

大歌灯光的目标非常明确,专注于以工匠精神做舞台灯光,通过打造好的舞台灯光产品让全球客户去使用,把大歌灯光打造成一个全国品牌甚至世界品牌。我们都知道,要做一个好的舞台灯光品牌,必须要有一种对自我的规范与苛求,这种苛求,能真正把产品做好,让客户信赖和放心。

一条龙式服务

众所周知,做好制造产品的环节对于每一个工厂是分内事。很多工厂或许都能造产品,却无法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撑。大歌灯光却并不在此列。大歌灯光深刻明白一个道理,做好产品只是第一步,第二步是做好更多的服务,因此,大歌灯光在舞台灯光工程服务环节也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帮助客户更顺利地做好灯光工程项目。多年来,大歌灯光已经在酒吧灯光、文旅灯光、活动演出、剧院、多功能宴会厅、多功能礼堂、电视台、发布会和灯光节等舞台灯光工程领域多有建树,服务过几千余个工程项目,客户满意度也很高。

图片 8

相较于其他大型品牌,大歌灯光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更应该不骄不躁,一心一意做好产品、做好品牌,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希望在未来更够在舞台灯光领域开拓出了一方属于自己的广阔美好的天地。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