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HTC经典系列可能要回来了!国外爆10款Wildfire新手机将重回市场

HTC经典系列可能要回来了!国外爆10款Wildfire新手机将重回市场

▲HTC于2011年发布的手机Rhyme与野火Wildfire S。(图/路透社)

科技中心/综合报导

俄罗斯科技网站最近透露出一份文件,内容指出,HTC正在开发一系列全新智慧型手机,高达10款以「野火机」(Wildfire)为名的型号作为Wildfire S的后续机种,若爆料内容属实,HTC将透过全新Wildfire系列准备回攻智慧手机市场。

根据俄罗斯科技网站「Mobil Telefon」文件指出,以「野火机」为名的新手机型号,包括Wildfire E、Wildfire E Plus、Wildfire E1、Wildfire E1 Plus、Wildfire E2、Wildfire E2 Plus、Wildfire E3、Wildfire E3 Plus、Wildfire R、Wildfire R Plus等,新系列的机型将延续2011年Wildfire S系列。

内容指出,这些新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 Pie系统,萤幕也会采用5.45吋的LCD萤幕,处理器会用八核心Cortex-A55处理器,记忆体为2GB,容量将可能是32GB。不过HTC才刚发表中阶机种U19e,并且以Desire作为HTC中低阶机型的主要品牌,因此尚不清楚爆料内容是否属实。

HTC于2010年和2011年推出中阶机种HTC WildFire和HTC WildFire S,引起广大好评,也是PTT网友当时认定是CP值最高的智慧手机,更网罗学生与社会新鲜人用户。这次爆料指HTC重推WildFire系列,内容若属实,将会清楚区分HTC旗舰级手机U系列与入门级的Desire,脱颖出中阶市场的用户使用WildFire系列,不过相关细节仍未清楚。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