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荣耀中兴大神千元64位新手机谁执牛耳

近几天,大伙儿都会为iPhone 6瘋狂,然后又为美国苹果公司CEO的恋情瘋狂,而如今,应当重归实际,便是考虑到下怎样买一款特惠的手机了。在4g基础普及化以后,从现在起时兴的是64位手机上,因此,大家这儿就排一排受欢迎的1000元64位手机了。最先,看一下配备:

荣誉zte中兴高手 1000元64位新机谁执牛耳

从配备上,我们可以看得出仅有一款5英寸手机,便是zte中兴的V5S,市场价都不贵,要是899元,但其有一个致命性的缺陷,便是仅有2GBB运行内存。话说64位CPU和系统软件能够加上4gB运行内存,这配2GBB显而易见一些闹笑了。另外,这个V5S以5英寸的躯体,居然做到了165克的净重,这也是十分浮夸的,要了解荣耀3C也是5英寸,仅有145克。

从三网通视角,华为荣耀畅玩4C显而易见是非常好的,尽管另一家也可以适用许多 网络频段,例如都适用2个4g规范,但3G的TD-SCDMA、WCDMA、CDMA200就很有可能适用的不足全方位了,这些方面三网通也方便,哪些卡都可用。

但也有一个令人担心的地区,例如电信网版要是999元,三网通版要1299元,这就贵了300元。假如我也一个确立的挪动或是联通卡,但大家沒有必需买三网通啊,但荣誉并没出示999元的挪动或是中国联通独立版本号。希望这两个版本号的来临。

提到双卡双待,擦,此次没谁了,竟然全是双卡双待,但是全部商品也都一样,一个卡运作在4g自然环境下,另一个卡只有运作在2G自然环境下。

比了大半天,大家讨论一下全是999元的中兴V5 Max和高手F2中国联通版。从配备上看,这2款手机上全是5.5英寸的显示屏,但高手F2依然是155克,与移动版一样,但V5 Max居然做到了180克,前前后后足足重了25克。

另一方面,二者尽管都为64位CPU,但关键和頻率也不一样,zte中兴1.2GHz,高手F2 1.5GHz,一个四核,一个八核。那样的话,其CPU特性肯定是有百分之几十的差别的。

另外,二者的GPU也不一样,一个是400MHz,一个是550MHz,由此可见这些方面也是有差别的。对于为什么一样999元,高手用到了骁龙615,而zte中兴仅仅骁龙410,就并不是一般人能得到详尽信息的了。

总的来说,针对这5款64位手机上,实际上挑选也非常容易:

如果买中国联通版,就买高手F2,配备最強,净重最轻;

如果买移动版,就买中兴V5 Max,配备一般,价钱非常好;

如果买电信网版,就买华为荣耀畅玩4C,的确是近期难能可贵的电信手机;

如果必须不断的转网,就买三网通,也就是华为荣耀畅玩4C顶配版。

自然,这仅仅一千元上下的64位手机选购,2000元档立刻还要被64位手机更新了,使我们翘首以待。

荣誉zte中兴高手 1000元64位新机谁执牛耳

华为荣耀畅玩4C

荣誉zte中兴高手 1000元64位新机谁执牛耳

中兴V5

荣誉zte中兴高手 1000元64位新机谁执牛耳

高手F2

两者之间个人收藏此篇,比不上在底端关心头条的自媒体账号“数码科技点评”;

或关心微信号码“shumapingjia”,大家将回应您各种各样购买难题的留言板留言;

大家的宣传口号是 “简易便是很好~”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