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以太坊2.0即将来临,EA盛世起航,杨航千里

提起以太坊,大家一定都很熟悉,都知道,比特币诞生了区块链,以太坊又推动了区块链得发展。以太坊最初由VitalikButerin在2013年提出,打开了数字货币的市场,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变革,创新了人们的传统生活。

区块链技术&区块链资讯

以太坊正在尝试将其整个经济体系转移到一个新的网络以太坊2.0中,当以太坊2.0启动时,将有两个并行运行的以太坊网络,即Eth1和Eth2,将同时存在两个并行系统。Eth1将继续作为POW共识,而Eth2将在POS共识下运行。

最终的计划是将Eth1和Eth2合并到同一系统中,可能会持续数年。实际上将通过使Eth1成为Eth2内部的一个分片。然后就有可能实现两个分片之间互相转移以太坊,并且两个硬币将合并。计划目前在Eth1上进行的许多活动都可以在该Eth2分片中继续进行。

以太坊从1.0到2.0的过程是一个超级复杂而且繁琐的过程,只要其中一个环节出现失误都会最终导致整个过渡的推迟,所以对ETH2.0抱有希望的投资者还需要多多具有耐心,因为ETH1.0系统还是在正常运行的,所以价格上的影响没有那么大,我们知道过去以太坊先后诞生了ERC20,MakerDao,Compound,Uniswap等优秀的创新和项目,以太坊的生态也发展的比较顺利,今后ETH2.0的发展确实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以太坊技术团队发起并一手打造EA,通过加密算法和共识机制,致力让更多人持有以太坊、推广以太坊,从而进一步繁荣以太坊的生态,拉升以太坊的价值。

EA有什么优势所在呢?

  1. 1)严格执行以太公链部署的智能合约,具有不可篡改的特性,因为区块链的分布式和去中心化,个别的篡改无法得到整个网络的认可,使得数据无法被篡改,能够保证用户之间的公平。

  1. 2)所有资产分配均由以太公链的智能合约进行分配,能够保证资产的绝对安全,系统是开放的,除了交易各方的私有信息被加密外,区块链的数据对所有人公开,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公开的接口查询区块链数据和开发相关应用,因此整个系统信息高度透明。

  1. 3)以太坊生态具有全球玩家的共识基础,区块链采用基于协商一致的规范和协议(比如一套公开透明的算法)使得整个系统中的所有节点能够在去信任的环境自由安全的交换数据,使得对“人”的信任改了对机器的信任,任何人为的干预不起作用,保证了玩家的接受度。

  1. 4)商业规则简约而不简单,容易分享与倍增,智能化的应用更简易了操作,让参与者体会到良好的体验感。

IMG_256

除此之外,EA是真正的区块链智能合约DApp,所有程序规则放在以太坊公链上,人为不可篡改,所有数据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解决了传统金融项目担心老板跑路、关网等问题,真正解决推广者的顾虑、投资者担忧,一心一意为参与的用户考虑,不断解决问题,升级系统技术,解决漏洞。

总而言之,在以太坊2.0时代到来的时刻,EA以太盛世已经完全做足了准备将扬帆起航,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不断壮大其自身发展!


推荐阅读:金立m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