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广播剧成影视公司下一片蓝海,酷我大制作《雪中悍刀行》上线

国内音频平台逐渐崛起的近10年内,市场上已经有了诸多公司入局,用户收听音频内容的习惯也被逐渐培养起来。广播剧成影视公司下一片蓝海,酷我畅听以黑马之姿强势进军,携经典国创IP《雪中悍刀行》亮相。

近日,酷我畅听重磅官宣《雪中悍刀行》广播剧上线,经典武侠IP将改编广播剧的消息早已让一众粉丝沸腾,可谓是未播先红,更甚在不同圈层都能看到对这部广播剧的期待。源于手握这一优质IP的酷我畅听早已做足功课,通过打造一场现象级宣发营销,将IP与平台影响力渗透。

据悉,《雪中》制作精良,不仅有沉浸式的弹幕,供听众们边听书边交流,还特邀瀚墨、吕艳婷、张珈铭等大咖级配音演员惊喜献声,他们的上一部代表作,正是国漫巅峰《哪吒》。

该部广播剧通过立体的声音表现,及声优的塑造,听众可以通过让耳朵声临其境来想象构思来补足画面。上线6集就引起听众的广泛讨论,争相订阅。

关于为什么喜欢《雪中》,网友表示,大大们声音好听、剧本改编在线、演技音值后期都合格。

相比于影视剧,广播剧能在最大限度内还原原著,同时以声音作为一种顺畅的载体,将文字描述的场景具象化,最大程度上使书粉满意。

广播剧逐渐从小众变得大众起来,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大家没有时间看电视剧,对于通过电视剧喜欢上某IP,却没有时间读原著的用户而言,广播剧可以看作是这类人的一个选择。因为广播剧自身的特性,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也会吸引一部分人的目光。

此,广播剧市场前景广阔,是娱乐公司争相博弈的新战场。此次,《雪中》的上线,是酷我畅听在长音频领域的积极尝试,这次成功的尝试让我们相信,酷我畅听将推出更多制作精良的广播剧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微软输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