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苹果遭华为反超,看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近出发出送出最新报告显示,经过长期不断的努力,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华为高端智能手机份额已经超过了苹果,而昔日备受高端用户追捧的iPhone风光不再,同时另外一个因素是,之前三星的高端用户基本都转向了华为。

苹果遭华为反超,看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统计报告中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王者,其市场份额达到了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

苹果遭华为反超,看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

目前,华为还在坚持他们自有品牌向高端市场转型的计划,所以P系列和Mate系列的机型创新性在被继续加强。事实上,在创新性上,华为也要比苹果做的更出色,比如拍照、续航、通讯上做的更好。超越似乎成为理所当然的事实,如果你是苹果用户,下一部手机你会选择华为吗?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