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ivvi创新时尚手机新概念:不只是简单的电子产品!

当手机行业在千篇一律的追求大而薄时,ivvi品牌独具创新的提出时尚手机的新概念,从时尚消费品的理念出发做手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置软件,都告别同质化市场,把自身品牌文化由内到外融入到每一款产品中,让用户感受到ivvi的用心。时尚、优雅、潮流、个性!ivvi品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品牌多消费者的诺言,ivviS6新品发布就备受瞩目,更被业界尊称为首款真正的时尚手机。

ivvi创新时尚手机新概念:不只是简单的电子产品!

酷派ivviS6作为定位于时尚消费品的一款旗舰机型,明显区别于其他同质化的手机产品。在设计上依照时尚产品CHANNEL腕表为灵感进行设计,在材料选择上突破性的使用了陶瓷材料作为背面材质,同时还拥有铝合金机身框架,让整机具备出色的观感和握感。这些细节化的融入,都给ivvi产品带来了独有的个性魅力。

定位中高端时尚消费市场,面向18-25岁的年轻用户群,ivvi产品设计注重细分市场目标用户,强调用户体验,力求用精良的工艺设计、材质、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和简约的产品功能,来满足年轻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从新品ivviS6来看,这款产品除了大胆的外观设计之外,在功能方面也极力贴合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例如双系统切换、自拍功能等功能。

除此之外,ivviS6支持8声道智能音效,SA优化与均衡技术,实现低音浑厚纯净的效果。谁说超薄手机就没有好音质的,ivviS6就是!并且在酷派发明双模双待技术团队的带领下,ivviS6支持五模双4G,同时支持三个运营商三种4G制式的全模4G版本推向市场。

年轻、时尚、潮流、自我。在ivvi眼里,手机绝不只是一款简单的电子产品,而是一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是用户自身气质的外在延伸。ivvi用时尚品的设计理念,为品牌赋予充满时代个性的潮流和优雅,让年轻用户可以把手机当做时尚配饰,把艺术美感融入日常使用中。这就是ivvi的时尚态度,更是一种产品的理性时尚与人性的精神时尚相结合的文化。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